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初二男生遭四少年暴打 打人者中有两个同校男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1:03

  图片:肖桐左眼部被棒球棒打成淤青。(张中)

  12月21日中午,济南一名初二男生在学校附近的胡同里遭到4名男孩暴打。目前,派出所已经拘留了3名打人的男孩。打人的四个男孩都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都是单亲或者其他问题家庭的孩子。

  12月21日中午,济南师范天桥附属学校(原泺口中学)一名初二男生在学校附近的胡同里遭到4名男孩暴打,头、脸、背部、大腿多处受伤,而打人者中有两名竟然是被打男孩同校高年级学生。

  回忆起21日中午被打那一幕,13岁的肖桐(化名)轻微淤肿的脸上仍带着一丝痛楚和茫然:“中午我和其他3个同学一起去学校外面买午饭,有四个人过来堵住我们,先打我的一个同学,之后不知听到我们谁说"单挑",他们就开始打我。他们用棒球棍打我的头、脸、背和腿。后来有一个还想用砖头砸我的头,是我同学求情说不干我的事,他们才住手走了。我们有两个人被打了,另一个同学跟我伤得差不多。他之前在学校就经常挨打,这次被打了都不敢站出来。”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打我。我之前从没挨过这么狠的揍,也没被打过。”肖桐告诉记者,他在初二(2)班,而打人的4人中,打他最凶的是同校初三(2)班的杨某,还有一个也是学校初三学生,另两个是校外的,已经不上学了。“除了杨某,其他3个我都不认识,跟杨某平时也没什么接触。”

  肖桐父母对儿子被打一事非常愤怒,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打一两下也就算了,四个人打我儿子一个,且打了三次,还用脚踹我儿子的下身,把他大腿都踹伤了,这是什么居心?”肖桐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因为害怕没有告诉班主任,起初也没敢跟家长说,是他们发现孩子脸上的伤才追问出来的。

  目前,泺口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并拘留了3名打人的男孩。“他们四个都是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都是单亲或者其他问题家庭的孩子,缺乏父母管教。有一个不在济南,我们会继续找他并且不放弃处罚。”派出所表示,经核实肖桐身上确有多处受伤。他们已对3名打人男孩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并跟济南师范附属天桥学校沟通说明。学校表示,将根据派出所调查结果对打人学生作出处理。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