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首相出席华总理事就职礼 挥毫写“和”字相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4:25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受邀出席华总第10届中央委员会、青年团和妇女部理事会就职典礼,并现场挥毫书写“和”字给华总存念。

  该就职典礼在23日举行,地点在布城万豪酒店,除了邀请首相亲临监誓外,多位内阁部长及副部长、全国性华团领导及工商界翘楚出席。

  出席者包括交通部长翁诗杰、卫生部长廖中莱、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青年体育部副部长长黄日升、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副部长王赛芝。

  华总这次特别邀请全国性的80多个华团及主要文教、工商及宗乡团体领导出席,包括商联会会长丹斯里钟廷森、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教总主席王超群、七大乡团会长拿督孔庆庶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