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马官员促教育部向华社解释华小建筑经费规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0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教育部必须针对规定华小董事部必须拥有80%建校经费后才批准建校计划作出解释!

  他说,教育部必须解释到底它是否因为少数个案而做出这个决定。如果不是,那么教育部应该拿出数据向华社交代清楚。

  “众所周知,教育部长期以来没有定期拨款给华小进行各类建校工程。大部份华小都是依靠社会人士热心华教人士的捐献,才能有今日的成就。现在,教育部不仅仅没有帮忙,还落井下石,搬出种种理由阻扰全国各华小的建校大计,实在令人遗憾。”

  他说,国阵掌控的联邦教育部应该仿效雪州民联以及其它民联执政州属一样,认真和有诚意地协助华小以及其它长久以来受忽略的各源流学校,如淡小和宗教学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