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道路冰冻湿滑难行驶 英一公交车翻覆致2死47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48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警方表示,22日,英格兰南部一辆公交车因道路冰冻湿滑发生交通事故翻覆,造成2人死亡,47人受伤。

  英国警方称,22日晚10点15分左右,一辆载有数十名乘客的旅游公交车因天气恶劣,道路结冰湿滑无法正常行驶。公交车突然间偏离道路,撞上一棵树并从一排树篱笆当中穿过,造成1名妇女当场死亡,另1名妇女在送医后伤重不治死亡。此次事故还造成47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悉这些乘客是观赏完圣诞节灯光展览,返回的途中出事的。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道路“异常冰冻”,并表示将让所有在该地区行驶的车辆对路况严加注意。

  由于当地道路冰冻,警方称“有困难”,无法顺利接近翻覆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