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大学男生上山打赤膊 挑战零下3度低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5:5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来自花莲的东华大学英语系学生游子正等4人,为了挑战零下3度低温,上周末到合欢山上打赤膊,由于实在太冷,个个亢奋的大叫以驱寒,表情扭曲、逗趣。

  合欢山从上周三就降雪,东华大四英语系学生游子正与班上多位男女同学,骑乘摩托车沿中横公路到合欢山“班游”,看到山头白冰冰的雪花世界,莫不高兴地大叫,心情超HIGH。

  当天中午,他们看见松雪楼前的LED信息广告牌,秀出零下3度低温,同学们都很兴奋,并在多位女同学的怂恿下,要为班游留下美好回忆,起哄要求游子正等4人一起打赤膊。

  学生们在景观台上一字排开,女同学一声令下,有3人先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但第4人仅做象征性的配合,将胸前的衣服拉高,脸部还戴着口罩,遭到女同学大声纠正。

  女同学们说,看到男生大声喊叫,还持续十余秒,真的不容易啊!由于实在冰冷得受不了,4个大男生亢奋大叫,表情扭曲有趣,逗得女同学们也发出连连的惊声尖叫,路过的游客都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