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印尼预计在上海世博会获得1亿美元交易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6:40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3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经济统筹部长工商部门助理艾迪·伊拉瓦帝22日在这里说,印尼政府准备出资1040万美元参加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博会,预计将获得1亿美元的交易额。

  此间媒体23日援引艾迪的话说:“5年前的世博会,印尼代表团约出资200万美元参展,其交易额高于本金的8倍,再加上旅游活动等收入,交易总额达到2000万美元。因此,我们此次以一博十的目标是很正常的。”

  他说,世博会每5年举办一次,供各国展出优势产品。“我们的指标是以文化为基础的新创意,聚焦于绿色经济的环保。

  与此同时,印尼工业部长希达亚特表示,印尼将在世博会上展出源自地方和创意工业的优势产品。“我们必须以国际标准参加国际展览会,必须充分做好准备,包括文化展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