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征集2010个网友心愿迎接 “世博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6:57
  新华网上海12月23日专电(记者许晓青)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上海自即日起启动征集2010个网友心愿及2010张个性化照片,迎接即将到来的“世博年”。

  主题为“心语新愿”的这一活动,由上海市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组指导,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主办。活动面向全体网民,旨在搭建一个“寄语世博”的互动平台。

  参与者可登录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填写心愿并上传照片。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参与者的人气指数,集纳排名靠前的2010名网友的照片及心愿,制成2010年度限量版的纪念年历,赠予入选者。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