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荔湾区侨联赴港 为侨眷黎老太百岁寿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7:14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侨联主席朱小玲应邀赴香港出席黎氏宗亲会黎老太百岁寿宴,并送上贺礼“福寿康宁”的牌匾。

  黎老太四代同堂,儿孙遍布世界各地。当晚,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州等地的儿孙专程赶来,为黎老太祝寿。加上黎氏家族的所有成员,有近百人出席寿宴。在这个大家族中人才济济,有新闻娱乐界的佼佼者,有商界的精英,有政界的优秀人才。

  黎老太不仅多子多福,还心怀慈悲,她表示,收到的所有寿礼全部捐出来,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寿宴上,朱小玲热情邀请黎氏家族成员到荔湾区观光旅游、投资考察,并表示,侨联组织是海外华侨华人温暖、和谐、可依靠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李凌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