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我公民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失踪 使馆协助寻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3日19:58
  近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报道了两名中国公民在当地失踪的消息。驻特多使馆获悉后即与特多外交部交涉,敦促特方重视此事,尽快破案,并与当地警方联系,约见警方官员,了解相关案情,跟踪调查进展,要求警方尽最大努力,加快侦办速度,尽全力寻找失踪人员,切实保护我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目前警方已在当地媒体公布警讯,联络目击者或知情人,并将继续集中警力,加大调查力度。

  使馆并与当事人国内亲属取得联系,安抚其情绪,了解相关情况,协助其与特多警方联系沟通情况。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案件进展,及时向相关中国公民提供协助。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