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团团圆圆赴台 成两岸友好使者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团团”“圆圆”抵台满周年参观人次突破300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20:28
  新华网台北12月23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23日是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抵台一周年的日子,第300万个参观它们的游客当天下午近14时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产生。

  记者从台北动物园获悉,“团团”“圆圆”抵台后经过短暂的隔离适应,农历大年初一开始与游客见面,人气始终不减,到8月6日参观人数突破200万人次。此后仅经过4个半月的时间,又突破300万大关。

  来自桃园县八德乡的4岁女孩徐亮庭,成为第300万个入馆参观大熊猫的游客,获得台北动物园特别准备的礼物--大熊猫玩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