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海盐游客被潮水冲走续:仍全力搜救失踪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22:09
  中新网海盐12月23日电 (记者柴燕菲汪恩民)记者从浙江海盐县政府获悉,12月23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有10名群众在浙江海盐和海宁交界处的钱塘江标准海塘外的丁坝上被海水围困。因海水涨潮速度过快,2人获救8人失踪。

  据悉,接到报警后,海盐县、海宁市立即抽调公安、消防、海事、卫生等有关部门及附近渔船及时赶到全力搜救。目前,8人尚无消息。

  事故发生后,嘉兴市、海盐县、海宁市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领导均赶赴现场指挥搜救,并迅速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和现场搜救指挥部,进一步加强搜救力量全力以赴搜救。同时,通知钱塘江沿线区域公安机关配合搜救,消防、卫生救护人员及设施等在现场协助搜救。

  经初步了解,失踪人员中7人系云南籍人、1人系四川籍人,目前均在海宁务工。目前,搜救人员还在全力搜救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