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台中市长胡志强设宴欢送海协会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22:52
  新华网台中12月23日电(记者徐群 应坚)两会第四次领导人会谈的东道主——台中市市长胡志强23日晚在此间设宴,欢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夫妇及海协会代表团成员。宾主双方把酒言欢,并互赠礼品致意。

  陈云林代表海协会代表团所有成员,衷心感谢台中市父老乡亲的热情、好客、文明和包容,同时也对胡志强市长及其团队几天来为两会成功举行会谈所作努力表示感谢。

  他说,从报纸、电视等外界反馈中可以看到,此次两会签署的3项协议得到了广大台湾同胞的认可,令人备感欣慰。两岸恢复制度性协商以来的2年,走完了两岸同胞10年、20年以至60年所期待走的路,办成了两岸同胞10年、20年以至30年前早已应该办成的事情。这说明,只要是正确的道路,我们就要坚持走下去,矢志不渝。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参加了晚宴,对陈云林夫妇以及所有来台的大陆朋友表达诚挚欢迎,并感谢所有奔走于两岸、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贡献的人士。他说,两会至今共签署了12项协议,给两岸关系发展带来莫大影响,作出巨大贡献。

  陈云林一行24日将前往南投探访“莫拉克”风灾受灾同胞,并赴日月潭游览,预定于25日返京。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