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09年度经济人物曹德旺将捐赠值60亿股票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3日23:18
  曹德旺将捐市值60亿股票做慈善

  晨报讯 (记者 邢飞)随着中国经济在过去一年成功实现复苏,一年来,谁是经济舞台上最活跃的企业家,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昨天,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和“风向标”的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等10人入选经济年度人物。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等10人入选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

  据悉,今年的评选标准是:创造力、推动力、远见和责任。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因为收购沃尔沃的努力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更因为他一直致力于自主发展的品牌战略成就了他在中国汽车界的重要地位。

  此外,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因今年宣布将价值高达38亿元的股票捐赠基金会,获得年度公益奖。在今年减持股票变现用作慈善捐款后,曹德旺昨天表示:“目前慈善基金会审批过程正在会签,我准备把我私人的市值60亿元(以昨日股价计算)的股票捐出来成立这家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