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畅享原汁原味的美国大片音乐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6:07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成立于1990年,至今已经成立20年,从2009年12月下旬起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巡演,2010年1月1日-2日将莅临沈阳中华剧场,演出两场音乐会,让沈城市民尽情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大片音乐。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是全球著名的流行巡演乐团之一,为全球各地的观众演奏着各种百老汇和好莱坞电影音乐。

  好莱坞电影记载了几代人的美国梦,浓缩了世界各国的文化,在国际影坛有着强大影响力。好莱坞的电影音乐更是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在音乐厅和剧场里观看好莱坞电影乐团的音乐会,既满足了观众听觉上对电影音乐的渴望,更通过直观的舞台银幕画面再现了好莱坞一部部经典影片的艺术精华。

  好莱坞原本没有乐团,却有一支精良的演奏团队,这些演奏高手们为美国好莱坞电影配制了一首首经典难忘的电影主题曲,直到1990年,以这些乐师为班底成立了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并在全世界进行演出。今年,在遍及全世界巡演之余,好莱坞乐团终于踏上中国内地巡演的路途。乐团由原版的好莱坞电影音乐声部组成,包括电声乐器和管弦乐及钢琴等,乐团大部分成员长期担任好莱坞电影音乐的录制,这些美国最优秀的一线音乐家将演奏原汁原味的美国大片音乐。(李文)

  票务电话:2387377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