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二炮部队开展学习导弹专家陈礼国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24日07:03
  本报讯特约记者陈寿富、记者张旗报道:近日,第二炮兵党委作出决定,号召广大官兵深入开展向忠诚履行使命职责、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模范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导弹专家陈礼国学习活动。

  陈礼国是第二炮兵某基地副总工程师。入伍40年来,他先后6次冒着生命危险完成科研试验任务,组织参与50多次装检测试、器材输送、武器试验和实弹发射等重大任务,20多项科研成果填补第二炮兵空白。今年8月以来,中央新闻媒体宣传了陈礼国先进事迹。近日,陈礼国光荣当选“2009年度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决定指出,要学习陈礼国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的政治信念;忠于职守、竭诚奉献的使命意识;崇尚科学、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胸怀坦荡、真情大爱的崇高品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