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年北京高考不设选做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48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12月23日电今天(23日),北京考试院的有关负责人针对2010年高考《考试说明》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北京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臧铁军表示,2010年高考北京卷中不会设置选做题。

  北京教育考试院副院长臧铁军表示,2010年高考北京卷中不会设置选做题。按照北京市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的指导意见和高考改革方案,虽然一部分选修模块进入高考中作为考试内容,但选修模块将更多地体现在高中会考中。

  臧铁军表示,对于新高考内容会充分考虑和兼顾部分学科教材选用的差异,总体上是选用了不同教材的知识交集部分。尽管2010年北京将迎来新课程标准下的首次高考,但是它与今年及之前历年的高考一样,都处在改革进程之中,而且有着传承关系。2010年高考无论是考试理念、考试目标还是题型,各科的调整、变化都是在历年渐变和铺垫的基础上提出的,有的还在中学做过测试。因此,这些变化对考生来讲不至于陌生。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