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洪晃炮轰赵本山小品层次不高“笑贫不笑娼”(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09:06

  洪晃和娱乐评论人何东近日作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在节目中,洪晃毫不留情地斥责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层次不高,是“笑贫不笑娼”。

  洪晃认为小沈阳的走红很大程度是取决于春晚这个平台,“咱俩要上去瞎聊两句天的话,也突然明天家喻户晓了”。她表示特别不认可赵本山的小品:“小品最初的本意,就是针砭时弊的讽刺丑恶、歌颂优良品德。我是特别受不了这样的小品里头,还有这一种笑贫不笑娼的元素,我们永远拿边缘人类弱势群体和穷人开涮。”《不差钱》更是被洪晃损得一文不值,“说的就是一个服务员在一个西餐厅,进来一个农民,吃不起菜,两个人逗贫嘴。怎么样假装,一个农民为了把自己的外孙女还是孙女推到中央电视台去露一个小脸认姥姥,祖宗三代都可以,最后笑话这些穷人怎么样地去掩饰自己的穷,就是说点菜的时候怎么样去巴结这些有权有势的人,这个是值得笑话的一件事吗?这个我特别特别不能接受。”

  记者随后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表示:“回应她干嘛?她可以有自己不同的观点,我们虽然不同意,但也维护她发表意见的权利。”

  【】

  何东:当红明星95%抑郁症

  何东曝料如今95%当红的明星们都患有抑郁症,她们的恐惧来自于拍戏的压力,“每到剧组吃特别严重的药,一回家就好好的,去剧组就像江姐上刑场一样”。有的人为了缓解病症,“特漂亮的女孩儿拿刮胡子刀拉自己的腿内侧”。此外,何东还透露经常有明星和知名主持人请求他介绍相熟的医生看病,“他们让我去约一个大夫深夜去看病,还要求这个大夫不能告诉别人,觉得这事特别丢人。我认识两个著名的大夫,先不说娱乐圈,中央台的、北京台的电视主持人,还都是很头面的人物也常去看病”。谈到现今歌坛屡次曝出歌手吸毒的丑闻,何东也表示“歌星的比例就大了!笼统地说至少一半,那些写歌的又做不出来歌的,你看一抓就一圈,而且这才是冰山一角”。

  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 陈丽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