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遵义市侨联四项措施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9:54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遵义市侨联消息,12月18日,贵州省遵义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就侨联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条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大政方针上来,要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加以贯彻。

  二要扎实做好为侨资企业服务、侨眷属就业创业的工作。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协调配合有关方面帮助侨资企业恢复生产、稳定发展。要依托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更好的指导、帮助侨眷属就业创业。

  三要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要把维权与维稳结合起来,做好归侨侨眷的信访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学习以及精神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四要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归侨侨眷、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要更加注重服务,注重创新,加强学习,改革创新,结合遵义市侨情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侨联工作更有实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