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圣诞老人沿街派送窝头 特殊方式觅知心伴侣(图)

来源:云南网
2009年12月24日10:38

送窝头啦! 本报记者 黄兴能 摄
送窝头啦! 本报记者 黄兴能 摄

  23日,数百市民意外收到一份特殊礼物:窝窝头。这份礼物来自一位神秘人物:在昆明市桃源街和江岸小区农贸市场卖窝头的胡兵。胡兵说:“我今年33岁了,但还没有讨到媳妇,就想借这个时机,通过赠送自己做的窝窝头来推介自己,但愿能够找到一个特别的助手——知心的伴侣。”

  下午2点,胡兵把自己打扮成圣诞老人,骑着电动车,载着3大箩筐共1500个才出笼的窝窝头,从江岸小区出发,沿着圆通东路、青年路、东风广场、金马碧鸡广场,一路派送窝窝头,嘴里还重复说:“圣诞快乐”。到金碧广场时,气氛达到了高潮,圣诞老人被人群团团围住,数百个窝窝头瞬间送光。

  胡兵说:“我是文山人,家里有4个弟兄,从小就在苦日子中泡大,现在人们生活质量提高了,需要吃粗粮来补充营养,我就拜师学做窝窝头,并开了连锁店,想找个支持自己、协同自己卖窝窝头的伴侣。”听了圣诞老人一番表白,许多穿着时尚的姑娘当场就哄堂大笑,直笑得这位圣诞老人羞红了脸。

  记者 周平洋(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