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森纳与赫尔城球员起冲突 俱乐部遭英足总指责(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13:07

  12月19日,阿森纳队球员迪亚比(上)与队友庆祝进球。当日,在英超比赛中,阿森纳队主场以3比0战胜赫尔城队。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伦敦12月23日体育专电 在19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与赫尔城队球员在球场上发生斗殴事件。23日,英足总就此事件指责两家俱乐部“规范球员不力”。

  在酋长球场上进行的这场比赛双方拼抢异常激烈。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阿森纳的纳斯里脚踩到赫尔城队球员加西亚,加西亚队友亨特立刻冲上去推搡了纳斯里,随后双方球员便引发了激烈的冲突。

  主裁判本内特好不容易平息了冲突,并向亨特和纳斯里分别出示黄牌警告。最终,阿森纳主场以3:0完胜赫尔城。

  阿森纳和赫尔城两家俱乐部可在明年1月13日前对该项指责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