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滨州市三家企业成国家级试点物流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3:13
  人民网滨州电 据悉,近日,山东滨州银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山东西王物流有限公司、阳信滨阳工贸运输公司3家企业被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税务总局确认为国家试点物流企业。在本批确认的全国93家试点物流企业中,山东省共有7家,滨州就占到了3家。加上2007年9月份通过批准的京博物流有限公司,目前滨州国家试点物流企业达到了4家。

  作为国家试点物流企业,可以享受国家出台的优惠行业政策和税收政策。在税收方面,试点企业开展物流业务应按其收入性质分别核算纳税;试点企业将承揽的运输业务、仓储业务等分给其他单位并由其统一收取价款的,按其差额计算征收营业税等等,总体税负较轻,有利于企业实现发展壮大。在行业发展方面,试点企业可以通过车辆挂靠、业务外包等方式,将社会零散车辆纳入企业名下,进行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统一纳税。(吴书兵于永波韩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