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A股大礼迎圣诞 两市11股下跌沪指报3153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07
  中新网12月24日电今天是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前夜,历经了一个月连串打击的A股也终于拨开阴霾,沪深股市今日高开高走,沪指早盘收复3100点后稳稳站在其上方,两市今日板块全红个股普涨,下跌个股数仅11家。

  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53.41点,涨幅2.59%,成交额1264亿元,5股下跌;深成指收13305.3点,涨幅3.84%,成交额804.9亿元,6股下跌。

  盘面看,两市板块今日全线走高。煤炭、有色、酒店旅游领涨今日大涨行情,汽车、酿酒、钢铁等行业紧随其后,涨幅稍逊的传播、电子信息、金融行业亦有不俗表现。

  个股方面,煤炭股今日最为彪悍,国投新集涨停,国阳新能涨9.88%,神火股份涨近9%,西山股份涨7.37%,大同煤业、潞安环能涨近7%。

  受益年底消费热及白酒涨价利好,酿酒股今日飙升,金种子酒涨停,刚刚宣布重大整改的五粮液领涨,涨幅6.27%.

  尽管一系列房产新政打压房价,房产股今日亦不示弱,世联地产涨停,ST中房涨停,龙头股万科A涨1.94%。

  昨日,央行透露货币政策委员会四季度例会内容,明年货币政策基调将是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把握信贷增速,引导均衡放款,避免过大波动,严格控制新开工项目等贷款。

  分析认为,市场资金紧张的状况短期内有望改变。而此前资金供给失衡也被认作是近期市场连续调整的重要原因。

  此外,岁末临近,上市公司全年业绩大比拼也将再度展开。据媒体报道,来自有关机构预测显示,全部A股上市公司2009年合计实现净利润超过1万亿元大关,同比增长21.98%。

  业内人士认为,上市公司的业绩预增也将极大的提振信心,而业绩预增板块则有望逐渐走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