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照莒县交警查扣一违法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5:09
  近日,山东省莒县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高峰中队长带领中队民警巡逻时,接到举报,称在振兴路移动公司停车场停放一辆套牌黑色帕萨特轿车,车牌号为鲁L60**8。

  接到举报后,高峰中队长带领民警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赶到移动公司停车场,找到了这辆黑色帕萨特。经民警仔细鉴别,发现该车车牌号有修改痕迹,民警顺藤摸瓜,查明原车牌号为鲁LB0**8。高峰中队长一面联系到巡警中队,对该车进行了录像,一面通过警车喊话找到了该车车主董某(莒县招贤镇人)。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关于对违法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罚规定,对董某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扣6分,并责令董某消除违法行为。(张世贵高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