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肇星率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来浙江武义调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6:06
  日前,委员、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率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浙江武义县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主任钟小毛,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三富和当地领导陪同调研。

  武义县委书记江跃进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武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增加介绍了该县人大基本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肇星一行来到俞源和郭洞景区,就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开展调研。俞源和郭洞是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村,两村均以其的深厚文化底蕴,奇异的布局,罕见的明清古建筑群及精致的木雕、砖雕,各具特色的古生态村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是古生态文化的经典遗存,至今保存较好。

  考察过程中,李肇星对该县旅游业开发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这些历史文化名村是很宝贵的社会财富,可以多做文章,但要处理好保护和利用开发的关系。他认为,此次调研将为全国人大开展民族民间文化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提供帮助。(郑淑莲)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