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哈桑曾向“基地”牧师咨询杀害美士兵是否合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4日17: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MSNBC电视台12月23日报道,极端宗教人士安瓦尔·奥拉基(Anwaral-Awlaki)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声称,制造“胡德堡”枪击案的凶手哈桑曾在一年前向他咨询杀害美国士兵是否合法。哈桑于今年11月5日在胡德堡军事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20多人。

  奥拉基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表示,哈桑曾在2008年12月通过电子邮件向他咨询,根据伊斯兰法律,“杀害美国士兵或官员是否合法”一事。奥拉基还称,9年前,当他还是华盛顿一个伊斯兰中心的阿訇时,第一次见到了哈桑。

  在采访中,奥拉基还讥讽美国情报机构与安全局称,“我想知道,那些宣称能够在世界任何角落识别出任何车牌的美国安全部队的人跑到哪里去了”。奥拉基被美国情报机构认为是基地组织负责招募新人的重要人物,现藏身于也门夏卜瓦省(Shabwa)与马里卜省(Mareb)之间的地区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