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胡德堡枪击案凶手“精神导师”恐遭空袭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4日17:2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也门安全机构官员12月24日称,一名极端宗教人士据信在也门政府的空袭中被炸身亡。美国情报机构认定此人与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凶手有牵连。

  这名官员称:“安瓦尔?奥拉基恐已经(在空袭中)身亡。”奥拉基被美国情报机构认定是胡德堡枪击案凶手哈桑的“精神导师”,曾在美国一个清真寺内担任过阿訇。

  11月5日,美陆军少校哈桑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多人。这是美国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的最严重枪击事件,同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的最严重袭击。美国情报人员认为,哈桑曾在去年与安瓦尔?奥拉基有过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