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圣诞夜短信将达平时1.8倍 中移动出通信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7:24
  据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预测,圣诞夜短信流量高峰将出现在今天18时至22时,峰值流量将为平时的1.8倍;明年元旦短信峰值将出现在元月1日0时至1时,峰值流量将达平时的近3倍。中移动上海公司将通过技术手段保证每一条满载祝福的短信息顺利传达。

  据悉,今晚起,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应急通信车将倾巢出动,重点保障市中心商业区、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及大学校区等热点区域的移动通信,包括南京路、淮海路、徐家汇、正大广场、第一八佰伴、五角场、新天地、衡山路、松江大学城、杨浦大学城、南汇大学城、奉贤大学城等。今晚,上海移动应急车将重点保障大学城的短信业务、新天地和衡山路等处圣诞夜20时至24时的预计通话高峰等。迎接元旦期间,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将在龙华寺、浦东第一八佰伴、新天地及徐家汇区域各加派一辆应急通信车。(记者沈敏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