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二次会议 > 09人大十二次会议消息

20297项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受到中央财政支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18:43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陈菲、刘铮)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24日表示,截至2009年底,中央财政累计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20297项。

  受国务院委托,李毅中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报告了近年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李毅中说,2004年以来,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与大企业协作配套等技术进步项目2468个,技术改造项目3978个。支持利用闲置厂房和场地,建设小企业创业基地143个,带动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

  李毅中指出,国家加快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职业培训、管理咨询、信用评价、创业辅导等服务的各类机构,积极发挥协会、商会及工商联等组织的作用。

  李毅中说,自2003年以来,组织实施了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累计对30万小企业经营者进行了政策法规以及工商管理知识等培训,对12万户新创办的小企业提供了创业辅导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