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讯:中远赢得土耳其好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22:45
  记者 郑金发 王秀琼

  中国中远集团是跻身世界500强的跨国企业。日前,隶属中远欧洲公司的中远土耳其公司从佳拉塔税务辖区3.4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伊斯坦布尔佳拉塔百佳企业”称号。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张志良说:“中远土耳其公司十多年来遵守土耳其法律,与土方合作伙伴公司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土公司友好合作树立了榜样,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中远土耳其公司1996年在伊斯坦布尔注册,目前在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和梅尔辛等城市的4个港口提供集装箱的周班服务,在土耳其所有港口提供散杂货船舶的代理服务,成为土耳其航运市场较有影响力的公司,其在土耳其集装箱运输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13%。

  多年来,中远土耳其公司与当地的港口当局和码头公司、装卸公司、代理公司、内陆运输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当地守法经营是中远集团对海外公司的基本要求之一,公司聘请了当地资深律师和在土耳其财政部注册的会计师担任常年法律和财务顾问。公司还建立了严格的档案制度,保存了完整的财务和业务历史档案。

  土耳其玛尔特集装箱服务公司是中远土耳其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服务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埃尔达·陶克羌说:“1999年初,中远集团指定玛尔特集装箱服务公司为其在土耳其的分代理。玛尔特有很好的公司架构和对当地市场的把握,而中远具有对全球航运的主导能力和实力,这两者的结合形成了良好的协同优势。在确定目标和作出判断之前,中远人总是耐心倾听和理解合作方的意见,并依法公平合理地办事。”

  陶克羌表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中远在与土耳其社会各界的接触中,体现了中国的文化、礼仪和道德。这是中远成功的核心因素。“我希望在今后岁月里进一步加强与中远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