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民众庆祝金正日母亲诞辰 各地召开报告大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4日18:01
  全球过平安夜 朝鲜人民庆祝金正日母亲诞辰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2月24日报道,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世界各地人们都在喜气洋洋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朝鲜也为了庆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母亲金正淑女士诞辰82周年举办了各种活动。

  报道称,12月24日不仅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母亲金正淑女士诞辰82周年的纪念日,也是金正日担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18周年纪念日。为此,朝鲜从23号开始在全国各地召开报告大会和举行文化活动。

  朝鲜革命博物馆举办了金正日一家“革命业绩”展示。朝鲜人民军协奏团在4.25文化会馆举行了音乐舞蹈演出,平壤国际文化会馆为纪念金正淑诞辰举办了全国风景画及手工艺品展览会。朝鲜中央广播、平壤广播等媒体从清晨开始播放宣传金正日委员长和他母亲金正淑女士业绩的宣传片。 (来源:环球网)

朝鲜向国民发钱分房 韩媒称为权力继承做铺垫 货币改革专题

朝鲜以金正日第三子金正恩的名义向全体国民发放每人500朝元的补贴。首都平壤将新建10万套高级公寓并向市民免费提供。这两项经济措施引发了韩国媒体的高度关注,甚至一些媒体说是为朝鲜权力继承做铺垫。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