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阿沛-阿旺晋美逝世 > 阿沛-阿旺晋美逝世消息

网友悼念阿沛-阿旺晋美:民族团结千古楷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00:12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百年沧桑,英明永存。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藏族人民的优秀儿子,民族工作的杰出领导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会长阿沛·阿旺晋美同志于2009年12月23日逝世。广大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阿沛·阿旺晋美同志的追忆与哀思。下面是本网记者摘取的部分网友留言:

  追忆功绩:维护民族团结的千古楷模

  IP为60.217.232.的网友写道:昨晚听到的这个消息,我很震惊。阿沛·阿旺晋美同志与党的四代领导人都有很深的交往,他是一位难得的优秀的杰出的卓越的少数民族干部,最重要的是他为和平解放西藏所做出的努力,将会为历史所铭记。

  IP为61.163.30.的网友说:您为中华大家庭的民族团结做出了持久不懈的努力,祖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您的英灵将永是华夏大家庭五十六个民族和睦相处的守护神,草原的雄鹰,愿您一路走好!

  IP为60.217.232.的网友留言:您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老人家您走好,全国人民永远记住您!您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IP为58.117.165.的网友说:怀念这位虽然出身农奴主之家却为西藏的和平解放及国家统一大业作出特殊贡献的爱国人士!深深悼念这位可敬、可亲的伟大老人!他是伟大的爱国者,民族团结的模范!他的精神永垂不朽!

  寄托哀思:雪山轿子,一路走好

  IP为118.123.3. 的网友留言:伟大的少数民族干部阿沛·阿旺晋美老人:您一路走好!

  IP为123.235.40.的网友说:从小就听着您的名字看电视,时至今日,您故去了,尊敬的老人,您一路走好!

  IP为118.123.3. 的网友说:您的英灵将永远是藏汉民族团结的守护神!

  网友期望:传承精神,56个民族永远是一家

  IP为118.123.3.的网友留言:您是雪域神鹰,您为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我们56个民族永远是一家。

  IP为202.100.93.的网友留言:为民族、为祖国利益而奋斗,阿沛之逝重于泰山。真诚希望藏族同胞过上幸福生活的人,都是他的事业的继承者,为民族团结一起奋斗。

  IP为114.113.159.的网友留言:阿沛老先生出身于西藏旧贵族,但无论本人还是其子女,都没有丝毫贵族的张狂,而是始终保持着高雅、谦和的气质。深深悼念这位可敬、可亲的伟大老人!我们应该学习和传承他的品格和精神,认真工作,踏实做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