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打牌输掉20元引夫妻口角 一气之下上吊身亡

2009年12月25日00:33

  来源:云南信息报

  找牌输了20元 夫妻争吵出人命

  本报讯 (记者刘小娟)今天是陆永兴出殡的日子,鲁永翠眼泪几欲流干。她做梦都没想到,丈夫竟会用一根绳子结束了自己51岁的生命。而原因就是他打牌输掉20多元后,她吵了几句。

  12月20日,文山州西畴县兴街镇安乐村的村民陆永兴玩扑克输了20多元钱,回家后他把输钱的事告诉了妻子鲁永翠,两人当即发生争吵。争吵中,陆永兴还抖出以往的家庭矛盾,甚至找来同村的兄弟和弟媳来评论是非。晚上11时调解完后,兄弟和弟媳都回家休息了,陆永兴摔下一句话后走进卧室:“我死了,让你们……”由于当时都在气头上,鲁永翠并没理会,转身进了另一间卧室。

  次日凌晨2时,鲁永翠一觉醒来,发现丈夫的房间仍亮着灯,她推门一看,丈夫已经用一根绳子吊在了楼杆(农村房屋结构的杆子)上。鲁永翠急忙喊来兄弟,迅速将陆永兴解救下来,可惜为时已晚,陆永兴早已停止呼吸。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鲁永翠时,她泣不成声:“他平时性格有点怪,加上输了钱心情不好,所以才会做这种傻事。”在村民们看来,陆永兴因为输了20元钱、和妻子吵吵架就结束生命的行为未免过于偏激。

  心理专家表示,许多人若不学习自我情绪与压力管理,婚姻愈久,积怨与压抑就愈深,一般而言常会因一些小事触发而酿成大悲到。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