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北京可能破十年同期最低温 发大风寒潮蓝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3:19
  昨天上午10时15分,北京气象台发布寒潮、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据悉,这是北京进入数九寒天后迎来的首次寒潮降温天气,将带来大幅降温,可能刷新近十年来同期气温的最低值。

  北京市气象台专家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26日早晨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2℃左右。北部山区还会出现零星小雪,但出现全市性雨雪天气的可能性很小。

  据气象资料显示,近十年来北京12月下旬观象台的最低温度为2008年的-13.5℃,这次冷空气过后将很有可能刷新这一历史纪录。

  据了解,这次冷空气来势汹汹,但去得也快,明天,京城气温就会有小幅度回升。

  根据天气预报情况,北京市电力公司昨天启动了灾害天气蓝色预警。针对圣诞节期间的电力供应需求,将重点保障教堂、商厦、旅游景点和大型娱乐场所等重要用电客户供用电情况。(记者林文龙杜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