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产浏览器挤走“进口品牌” 组成第二梯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8:14
  今年火狐虽然在全球浏览器市场夺冠,但在中国市场却遭遇滑铁卢。昨天数据专家CNZZ发布的数据显示,360、遨游、腾讯TT等国产浏览器高歌猛进,将除IE以外的浏览器全部挤到第三梯队。

  IE占有率达79.85%,仍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国产浏览器以整体占有率17.04%组成了第二梯队,而其他国外浏览器整体仅有3.11%的份额。

  目前国外浏览器市场主要由IE、Firefox、苹果Safari、GoogleChrome、Opera组成,Firefox已有超越IE之势。但专家表示,国内的浏览器市场同国外不同,国产浏览器的市场策略更加本土,而国外浏览器仍有不少插件壁垒没有解决,“甚至连网银都无法使用。”

  “360安全浏览器”成为最大亮点,目前已经达到5.75%的份额,超越了老牌的傲游和腾讯TT,位居国产浏览器榜首。(记者林其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