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透露麦迪出场时间不增加 三号仍未获阿帅信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08:23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在打过多场比赛之后,麦迪认为已经证明自己,所以他要求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据《篮圈世界》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德尔曼对麦迪目前的状态仍然不满意,他并不打算增加麦迪的出场时间,因此,麦迪对于火箭的意义更多是交易筹码之类。

  “打过几场比赛之后,我感觉身体反应不错,现在应该增加我的出场时间了。我了解我的身体,我知道我的膝盖没有问题了,所以现在是时候让我多打下,最好在未来几场就让我多打下。当然,我了解球队的计划,认为这非常不错,但是有必要增加我的出场时间。”麦迪说。

  虽然麦迪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一定的进步,他从最初的不敢出手,或者不敢处理球,现在开始更多的要球,并且展开进攻,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德尔曼对麦迪目前的状态并不满意。换句话说,在阿德尔曼眼中,麦迪现在打得不比火箭其他球员好。

  本赛季火箭队阵容中没有超级巨星,但是打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始终保持在西部前八的位置,完全以一支强队身份出现。原因就是火箭队全民皆兵,谁打得好谁上,而不是给谁特权,这在火箭队内部已经形成共识。所以在麦迪还没有充分证明增加的前提下,他很难获得重用。

  目前麦迪对于火箭的价值有两条,一是凭借他的解套合同,成为火箭队的交易筹码,目前已经有多队给火箭队报价,但是筹码不让火箭队满意;二是麦迪不被交易,留在火箭队,凭借他的解套合同给火箭做贡献。无论是那个,麦迪的出场时间都很难增加。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