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多数台湾民众不满民进党在陈云林访台期间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9:10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台湾《联合报》民意调查发现,对于民进党在陈云林访台期间的表现,五成六民众表示不满意。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日前签订三项协议,调查发现,三成二民众肯定三项协议内容有利台湾,二成三观点相反,百分之七觉得利弊各半,有三成八无法判断。

  对民进党支持者干扰两会会谈的表现,五成六民众不满意,仅二成二给予好评,二成一无意见。

  两会领导人会谈后,民众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现好评由县市长选后的四成三降为三成八,不满意比率由二成四增加到三成。

  多数民众预期两会会谈后两岸关系发展会更趋缓和的比率占四成六,仅一成觉得会趋向紧张,二成六认为不致有太大变化,一成七无意见。

  针对明年第五次会谈预定协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调查显示,四成四民众赞成两岸签署ECFA,二成六反对,三成无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