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查处商业贿赂案件3775件 案值12.59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8:39
  记者从24日召开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工商部门2009年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3775件,案值12.59亿元。打击“傍名牌”执法加快推进,竞争执法扎实有序推进。工商部门共查处不正当竞争案件2.94万件,案值23.93亿元,查处公用企业滥用垄断地位强制交易、强制服务等案件389件。

  国家工商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明年要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继续推进治理商业贿赂,围绕中央确定的重点领域和行业,大力查办商业贿赂大要案件。(记者富子梅)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