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朗证实拉丹女儿身处沙特驻德黑兰大使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5:45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当局24日证实“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丹的一个女儿在德黑兰的沙特大使馆出现,但表示并不知道她是通过何种方式进入伊朗的。

  一家沙特报纸23日曾报道称,拉丹的17岁女儿伊曼(Eman)挣脱看守逃入了沙特大使馆。

  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伊曼与其另外5名兄弟及拉丹其中一名妻子一直失踪,有报道称,他们一直遭伊朗当局软禁在家,时间长达8年。

  伊朗外长穆塔基24日在一个电视谈话节目中称,伊朗一直不知道伊曼身在何处,直到从沙特大使馆那里听到有关她的消息。

  穆塔基还表示,如果伊朗当局能够确认伊曼的身份,她将可以自由离开伊朗。

  穆塔基在节目中没有提及本拉丹的其他几位孩子。

  报道称,奥萨马-本拉丹有多位妻子并育有19位孩子,在1990年代后期从苏丹前往阿富汗时,至少带走了1名妻子和几个孩子。(中新网12月25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