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浓雾再袭 成都双流机场1.4万余名乘客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16:28
  新华网成都12月25日电(记者曹妍 杨三军)继24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浓雾天气后,25日成都机场再次笼罩在大雾中,造成1.4万余名旅客滞留机场,因航班连锁延误,有千余名旅客连续两日滞留。

  据双流机场党办工作人员吕俊明介绍,25日的浓雾天气导致双流机场被迫关闭6个半小时,直接造成126个进出港航班延误、24个进出港航班取消、17个进港航班备降周边机场,1.4万余名出行旅客在机场滞留。

  因受浓雾影响,24日机场关闭时间较长,延误或取消的航班较多,滞留旅客数量较大。当25日再次发生浓雾时,24日的航班还没有飞行完毕,受阻旅客也没有被全部运送和疏散,造成航班的连锁延误和旅客的继续滞留。24日有47个航班取消或合并,千余名连夜旅客受阻于机场,并因25日的浓雾继续滞留机场。

  受25日浓雾影响的出港航班主要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昆明、武汉等国内各地和部分国际航班;进港的航班主要是来自拉萨、西安、贵阳、九寨、乌鲁木齐等城市及部分国际航班。连续的浓雾天气,不仅给出行旅客带来很大的麻烦,也给亟待运出的鲜货造成积压损失。

  据民航气象部门介绍,浓雾主要是由于地面湿度大,加之天气放晴,形成了辐射雾。25日的浓雾造成双流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顺延7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