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家八口煤气中毒幸获救 曾轮流用燃气热水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6:45
  昨日凌晨,柳州市柳邕路一小区发生8人煤气中毒事件,所幸发现及时,经抢救后,中毒者在昨日下午全部出院。

  昨日凌晨2时50分左右,12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柳邕路某小区有2人煤气中毒。工人医院的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这是一户一家三代同居的家庭,共有7人出现了头晕、四肢无力、眼困和呕吐等症状,其中两人症状严重。

  据一名患者称,由于天气比较冷,晚上他们都把房屋门窗关得好好的。事发前,家人曾轮流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凌晨2时许,他醒来时发现家里多人出现呼吸急促和呕吐症状,怀疑是煤气中毒,于是赶紧呼救。出诊医生为病人做了检查后,判断患者系一氧化碳中毒。

  由于中毒人数多,医院又调集一辆救护车增援,现场共接回7名病人。天亮后,又有一名患者自己到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治疗,昨日下午8名患者全部出院。

  工人医院急诊科医生称,这两天柳州的天气有些闷,空气流动性差,在家中使用液化热水器和燃气炉具时,一定要开窗通风,以免发生煤气中毒。当发现有人煤气中毒后,一定要马上打开门窗通风,并迅速将病人移到通风处,然后再拨打120急救电话。(南国今报陈新援)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