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海口收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21:36
  新华网海口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业余公开赛25日在海口市五月花高尔夫球场收杆,国家队球员黄文义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前三名全部被国家队选手囊括,黄文义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周国武和张新军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黄文义位列2009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男子业余积分排名第二位,作为此次比赛冠军,黄文义获得了专门制作的纯金海南洋浦“金椰子”杯一座。

  此次比赛吸引了119名球员,其中来自北京、吉林、辽宁、海南等省市的球员106名,来自港、澳、台地区的球员7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球员6名。在中国选手中,5名是国家队选手,6名进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积分排名前20名。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男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文体厅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