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将上手术台 乖巧儿子突留字条离家出走(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6日02:28

  本报讯(记者高星)“医院的手续已经办好了,准备动手术,可平时一直乖巧的儿子突然留下字条离家出走了”,昨晨7时许,汉阳王家湾的周女士哭着求助本报,希望能找回14岁的儿子超超。半个月前被查出重症肌无力合并胸腺瘤的她说,没有儿子陪伴的日子,她根本没有活下去的信心。

  昨日上午,周女士和丈夫一起给记者送来儿子超超的照片(见图)。儿子出走3天来,夫妇俩每天早上6点就出门贴启事寻人,晚上12点才回家,1000多张启事贴出去仍旧没有音讯,两口子已经憔悴得不成样子。

  “孩子很懂事,我实在没想到他会这么做……”,周女士昨哭着告诉记者,孩子虽然只有14岁,但夫妻俩忙于生计,儿子独自在家做饭、洗衣什么活都做;她每天吃的各种药,也都是孩子帮她准备好。夫妻俩从黄梅来汉开了家轮胎维修店,收入一般。超超上周多次问妈妈,有没有钱做手术。23日一早,她起床后发现孩子留下一张字条:“爸爸妈妈,你们看到这个字条的时候,我已不在人世,好好保重!”

  看完字条,她感到一阵天眩地转。她每天早上都是设定手机5点钟闹响,这天儿子提前下掉了她手机里的电池,怕出走时被发现。

  周女士找到儿子的学校,发现学校一周前发布的各项通知孩子都没有跟他们讲,离家出走的念头已有些时日。为了寻找更多的线索,周女士学着上网加儿子的QQ,但一直没有回应。儿子出走时衣服穿得不多,只带了5块钱,她很担心他在外面会出事。

  记者昨查阅了国内外关于重症肌无力合并胸腺瘤手术的资料,发现该手术优良率接近90%,而周女士属于早期,及时手术可获得更好的疗效。超超,如果你看到报纸,请马上回家,你平安归来是妈妈治病的最好药方。

  如果有好心人发现超超的踪迹,请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