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李庄律师申请调取李庄会见龚刚模时录像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6日06:31

  李庄律师申请调取会见录像

  晨报讯(记者 颜斐)李庄案将于本月30日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昨天下午,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告诉记者,他向法院申请调取李庄会见龚刚模时的录音录像以还原事实真相。

  日前,高子程以重庆相关司法机关与李庄案有利益关系,申请相关部门回避,并申请异地审理李庄案。昨天,高子程证实说,法院已驳回了他们的申请,理由是李庄行为在重庆,故而重庆拥有管辖权。对此,他已向该法院的上级法院申请复议,现在还在等结果。

  高子程表示,他目前已查看了案件的全部卷宗。据他掌握的情况,李庄的行为不存在伪造证据或者妨碍作证的目的。“我今天已向法院申请调取李庄三次会见龚刚模的录音录像。李庄跟我说过他会见时被警方录音录像,之前也有媒体报道。录音录像能最直接地还原事实真相——到底是李庄教唆龚刚模说他被刑讯逼供,还是龚刚模自己说,李庄是否作伪证也会一清二楚。”高子程说,除此之外,他还向法院申请控方的全部证人出庭作证。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李庄收取了150万元的服务费。“150万元的收费不违反法律规定。李庄不仅仅为龚刚模作刑事辩护,还包括法律顾问、民事代理以及追讨一些债权。”高子程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