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台酒店服务妹赞陈云林夫妇 非常、非常、非常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6日10:44

  1985年生的庄芳怡接受媒体采访不胆怯。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夫妇在台中市下榻裕元酒店4天都由一位贴身小管家庄芳怡服务。夫人赖晓华在离开时用力拥抱这位小管家表示感谢。庄芳怡表示,这几天为陈会长夫妇服务觉得他们人非常、非常、非常好。

  报道称,她为了更了解陈云林会长事先查找了一些资料。得知陈云林非常喜欢吃牛肉面,这几天她请饭店师傅准备了清炖牛肉面,得知陈云林是北方人喜欢吃辣,饭店则准备了特制的XO酱。

  庄芳怡说,饭店每天都会准备6份报纸,每一份陈云林都翻。至于套房位居高楼,陈云林是否看得到外面表达诉求的人群,庄芳怡说,他回来通常都累了,就会去休息偶而也会看一下外面的景色,但是饭店隔音设备很好,应该听不到声音。

  对于在饭店服务才两年的她为什么可以从200人中脱颖而出为陈云林夫妇服务,庄芳怡说,可能是自己比较细心。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