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希腊货轮火灾造成9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6日11: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据希腊媒体报道,25日在委内瑞拉以北加勒比海海域发生火灾的希腊货轮上已证实有9名船员死亡,另有5人受伤。

  此前希腊海岸警卫队曾表示火灾造成货轮上9人失踪。委内瑞拉海军方面25日表示,“爱琴海风”号船长已确认这9人死亡,其中6名为菲律宾人,3名为希腊人。5名伤者已被直升机送往委内瑞拉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严重烧伤。目前,货轮上的大火已扑灭。

  这艘名为“爱琴海风”号的货轮隶属于希腊的“大西洋散货船运公司”,事发时正从巴西运输铁矿石到美国休斯敦途中,船上共有船员24人,其中15人为菲律宾籍,9人为希腊籍。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25日凌晨4时许,当时货轮距委内瑞拉海岸约160公里。目前,有关这艘货轮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