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发生一起炸机未遂事件 造成多人轻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6日12:22

  图为遭遇未遂爆炸事件袭击的美航空公司航班

  中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4分报道,美国民航公司遭遇今年圣诞节期间第二起事故,继两天前美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牙买加降落时断为两截,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北京时间昨天夜里又遭遇恐怖威胁。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最新报道,关于25日西北航空空客330紧急降事故,美国白宫目前宣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的未遂事件。目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和他的国家安全问题团队进行了电话的会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仍对这件事情进行跟进调查。现在造成这起事故的嫌疑人23岁的尼日利籍男子因为烧伤在接受调查,关于他到底是怎么把爆炸装置带上飞机的问题此前还是个谜。

  客机当地时间的25日约中午从荷兰飞抵美国,上载有278人,在将压降落到底特律机场的时候有人燃点爆竹立刻引起混乱,三名乘客受伤,包括怀疑制造事件的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来自尼日利亚,声称根据基地组织的指示点燃他在也门得到的爆竹。但反恐官员说,这个疑犯企图炸毁飞机,但是爆炸装置失灵。据相关的执法部门的情报库调查显示,有关这名男子的资料,没有被列入美国的乘客黑名单当中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美国倾向于这是一件恐怖的爆炸未遂事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