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村镇圣诞节发生自制炸弹爆炸 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6日15: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菲律宾军方26日说,圣诞节晚间,一枚自制炸弹在菲南部一村镇的街道旁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菲军方棉兰老地区发言人乔纳森·庞塞说,爆炸发生在北哥达巴托省卡门镇,这枚自制炸弹被捆绑在一辆卡车的底盘上,在2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被引爆。卡车被炸毁,但爆炸没有造成其他损失。

  庞塞说,军方怀疑犯罪分子原计划袭击在镇广场举行的圣诞晚会,但看到大批军警在场后被迫放弃了袭击计划。他说,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当局尚不能判断犯罪分子的身份和作案动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