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雌雄藏獒蹿上街道连咬四人 被主人和警察捕获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2月26日17:37
藏獒不断吼叫,样子非常凶狠。
藏獒不断吼叫,样子非常凶狠。

窦老太太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幕还惊魂未定
窦老太太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幕还惊魂未定

雌雄藏獒串上街道连咬四人
雌雄藏獒串上街道连咬四人
被藏獒咬伤处
被藏獒咬伤处

这位老人的衣服被咬破了
这位老人的衣服被咬破了

    南昌:雌雄藏獒串上街道连咬四人(组图)

  其中两人被咬伤 另两人衣服被咬破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26日上午8时,一公一母两只家养的藏獒串上南昌市建德观街,见人就扑咬。在连续咬伤两名路人,并咬破另两名市民的衣服后,被闻讯赶到的主人和警察一起捕获。

  记者赶到事发地时,两只藏獒已经被主人锁回自家的院子。据目击者介绍,早上8点20左右,这两只藏獒从小巷子串到建德观街,像发了狂似的,见人就咬。先后咬伤一名老人,一名女士,并咬破另外两名市民的衣服。最后被闻讯而来的狗主人和警察共同捕获。记者在现场看到,伤人的两只臧獒正被锁在铁门里,附近的居民向记者介绍情况时,藏獒不断吼叫,并扑向铁门,样子非常凶狠。

  记者随后来到东湖区疾控中心,被咬伤、正在打狂犬病疫苗的窦老太太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幕还惊魂未定。“我和老头子出来买菜,经过建德观街,没想到串出两只好大的狗,把我吓得魂都没了……”另一位被伤的女士表示,市民养狗可以理解,自己也很喜欢狗。但是养这种大型犬,一样要注意看管好。“事发点有一个周末补习班,还好当时已经很晚了,如果早一点遇上学生上课,后果将不堪设想。”

  截至记者发稿时,狗主人及伤者正在商讨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