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共天津市委宣布组建滨海新区区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6日23:05
  新华网天津12月26日电(记者张泽伟、孙洪磊)根据《国务院关于天津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意见》,中共天津市委日前宣布,组建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撤销中共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工作委员会。

  同时组建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工作委员会、汉沽工作委员会、大港工作委员会,撤销中共天津市塘沽区委员会、汉沽区委员会、大港区委员会。

  据了解,国务院日前在批复天津市报送的《关于调整天津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中,同意撤销天津市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设立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原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的行政区域为滨海新区的行政区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