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藏獒扑咬致女主人休克 手臂和腿部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3:55

  黑色藏獒在狗舍内狂吠。本报记者 朱嘉磊 摄

  昨天上午11时左右,海淀区上庄镇后章村60号院内,50多岁的郭女士被自家养的两条藏獒咬伤手臂和胳膊,躲避中,郭女士被迫逃到狗笼内。闻讯赶来的民警和村民从隔壁爬上房顶,先用电话线勒住藏獒,而后用棍子等工具将其赶到窝内,这才将郭女士救出。郭女士因失血过多休克入院治疗。

  郭女士的邻居张女士说,郭女士50多岁,家是宣武的,一年前来到后章村租下了60号院,平时和女儿住在这里。她们一家养了两条藏獒,还有几只大型犬。事发时,她听到隔壁传来女子的喊叫声,当时还以为在圈狗,后来听到警车响,许多村民围了过去,才知道出事了。张女士说,当时被咬的郭女士躲到了狗笼内,两条藏獒在院子里乱窜,没有人敢进去。为了考虑被咬人的安全,有人继续报警,希望民警带枪来将藏獒击毙。

  过了十几分钟,人们发现被咬的郭女士没有了声音。这时,几名村民和民警准备强行从房上进入院内。一名张姓救援村民称,当时他在外面干活,租给郭女士房子的人给他打电话,让他去救人,他随后赶到现场,藏獒不停地向门口的人狂叫,被咬的郭女士满身鲜血,胳膊处的动脉好像被咬断,时不时向外喷血。

  张先生说,人们不敢从门上直接翻过去,只得跑到隔壁的张女士家,沿着堆砌的木柴爬到房顶。他们拿着铁棍或木杈,民警则手持电棍,先是用电话线套住藏獒,而后五六个人一起跳下去,用棍子一直将藏獒赶打到狗舍内,这时人们将郭女士从狗笼内救出,送到999急救车上,随后急救车将其送到海淀医院。为防止藏獒冲出来伤人,救人期间,海淀警方将周围戒严,直至人被成功救出。医生告诉记者,郭女士手臂和腿部均被咬伤很重,因失血过多,送来时已休克,目前仍在紧急治疗当中。(记者肖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